2014/03/12 12:00

活蟲信恐嚇蕭敬騰 性侵犯逮到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最新消息,寄送麵包蟲恐嚇信的嫌犯落網了。日前蕭敬騰、邱瓈寬等名人都收到麵包蟲信件,警方追查後,查出寄信的是一名性侵通緝犯,已經在高雄將他逮捕,嫌犯坦承寄出20多封恐嚇信,是因為不滿女朋友被警方查緝違反商標法,才寄恐嚇信給名人,企圖要擾亂警方辦案。

  恐嚇嫌犯終於落網,看看他之前發出的蟲蟲信一封接一封,蕭敬騰、顧立雄、導演邱瓈寬,都無法倖免於蟲蟲之難,20多封恐嚇信,在全台流竄,邱瓈寬更受到嫌犯恐嚇,威脅要對他小六的兒子不利,還好嫌犯終於在高雄落網。

  蟲蟲信的主嫌賴錦賢,是性侵通緝犯,棄保潛逃10年後,難逃法網。他向警方供稱,因為女友被查獲違反商標法,他氣不過想替女友出氣,才會廣寄20多封蟲蟲信,更特地寄給名人,想引起社會恐慌,讓警方擴大追查疲於奔命,但他否認有寄信恐嚇邱瓈寬,這讓警方懷疑,還有其他共犯,甚至是有人模仿犯案,還要繼續追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