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9 12:00

音樂盛典舊愛重逢? "雙J"險同台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大陸QQ音樂盛典,昨天晚間舉行,周杰倫跟蔡依林這對前緋聞情侶,一前一後上台領獎,擦身而過,差點又要相逢,但後來蔡依林卻選擇見另外一個J,JJ林俊傑幫他慶生,3J互動,也成為誰拿獎之外另外一個焦點。

  性感熱舞,小天后蔡依林一登場接連好歌讓台下歌迷樂HIGH了,大陸QQ首度舉辦音樂盛典,陣仗可不小,除了請來JOLIN,還請來另外一個話題人物,前緋聞男友周杰倫。周杰倫不搭JOLIN,選擇跟郎朗合奏演唱紅塵客棧,選擇的歌意味十足,周杰倫這晚頒獎典禮,一共拿下最受歡迎港台男藝人等三項大獎,跟JOLIN只有在領獎時,先後上台,差一點擦身而過,而JOLIN只說了若遇到會打招呼,但心卻掛在另外一個J,JJ林俊傑身上。

  頒獎這天正好是林俊傑33歲生日,表演完畢,JOLIN送上蛋糕替他慶生,不裡JAY,改捧JJ,3J互動,也成了頒獎外的另外一個焦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