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5 18:58

應采靈學會放下 和錢柏渝飆戲

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你還記得藝人應采靈嗎?6年前,她的女兒徐子婷為情傷自殺,讓應采靈非常傷心,不過,6年後應采靈終於走出喪女之痛,還同意跟介入女兒感情的藝人,錢柏渝同台飆戲,她說她學會放下,會原諒女兒的男友跟第三者,來看驚爆星內幕。

  親切的招呼,這位櫃檯小姐,不就是藝人應采靈嗎?家裡養了兩百多隻兔子,還辦了兔子博覽會,現在兔子就是她的女兒。現在的應采靈,會笑了,但6年前她是位心碎的母親。女兒徐子婷因為男友劈腿跳樓自殺,22歲青春年華,畫下句點。但她假裝堅強,看到女兒的男友游聖白下跪,忍著淚要游聖白站起來,但看到從國外趕回來的老公徐明,應采靈崩潰了。

  曾經,應采靈忘不了游聖白對女兒的花心,也忘不了第三者CANDY和錢柏渝的傷害。但現在,應采靈走出來了,還要跟女兒的第三者錢柏渝一起拍戲,而且現實的第三者,戲裡還是演女兒的第三者,不尷尬嗎?花了6年,忘掉仇恨,應采靈說,游聖白也長大了,常常透過朋友關心他,學會放下。講起當年的往事,應采靈語氣都是寬恕,恨沒了,但對女兒的愛,會永遠埋藏心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