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3 18:58

羅賓威廉斯逝世消息曾國城深感遺憾 徐乃麟哼唱《小丑》道心中感慨:「掌聲在歡笑聲中響起。」

羅賓威廉斯逝世消息曾國城深感遺憾    徐乃麟哼唱《小丑》道心中感慨:「掌聲在歡笑聲中響起。」 | 華視新聞

華視提供  / 台北市

華視「天才衝衝衝」昨(12)日錄影,主持人徐乃麟、曾國城聽聞好萊塢巨星羅賓威廉斯凌晨在家中自殺逝世的消息,曾國城直說:「懷念他留下的作品,他是優秀的演員。表演工作是相當辛苦的,以帶給觀眾歡笑為職志,關心台前的表現,卻忽略了下台後的失落。」而徐乃麟則哼唱了《小丑》:「掌聲在歡笑聲中響起。」用此句歌詞表達心中的感慨,並感嘆地說:「羅賓威廉斯他在電影《鳥籠》中的演技印象深刻,在現實生活中,卻不知壓力該如何釋放,最終導致憾事發生。」兩人皆深感惋惜,並呼籲大家承受壓力時,要懂得找管道做適當的釋放,才不會造成遺憾。

曾國城聞訊表示:「懷念他留下的作品,他是優秀的演員。表演工作是相當辛苦的,以帶給觀眾歡笑為職志,做正面能量的釋放,把歡笑的能量用掉了,有時候卻反而忘了將自己導正回來。關心台前的表現,卻忽略了下台後的失落。」更提及藝人讓情緒在短暫的時間內起伏,獨自承受情緒的落差,雖然演藝人員在人前總展現歡笑,並不代表成熟到隨時都能維持正面的情緒狀態,總也有過不去的時候。而面對心中的負面能量,曾國城:「試著換不同的角度看待事情,多想一些溫暖的事情與家人,作為自己心中的鼓舞,不能忘了正面能量,讓自己更有勇氣能夠面對失意的時刻。」

而徐乃麟聞訊,則哀傷地哼起《小丑》這首歌,以「掌聲在歡笑聲中響起」此句歌詞,感嘆羅賓威廉斯的優秀,對他在電影《鳥籠》中的演技印象深刻,常常表演工作者總將歡笑帶給觀眾,面對關注與情緒反差產生的壓力,不知壓力該如何釋放,在掌聲中越發壓抑自己,最終導致憾事發生,因此深感遺憾。而問及如何釋放壓力,徐乃麟表示:「他會定期跟家人安排度假,旅途中吃什麼、玩什麼都不是重點,重點是與家人一起享受的心靈饗宴,解放心中的壓力。」

兩位主持人收起遺憾的心情,在《Ear傳耳ABC》單元中,努力帶給觀眾歡笑,絞盡腦汁用台式英文傳遞答案,其中一題答案正解為「黃飛鴻」,但徐乃麟在傳遞的訊息中加入「連杰李」,害得洪百榕猜成「霍元甲」,讓一旁的馬國賢直呼:「乃哥『假會」!」讓眾人捧腹大笑。更多精彩內容,請準時收看每周六晚間十點華視「天才衝衝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