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2 12:00

口音就能演戲! 羅賓威廉斯展天賦

孫明愷 編譯

  羅賓威廉斯的演技,有目共睹,他變換口音的口技更是一絕。羅賓威廉斯就說過,不管到哪個國家,他都要將當地口音學起來,像是在電影早安越南,就嶄露天賦,窈窕奶爸中,更直接飾演配音員,用聲音就能演戲。

  美國好萊塢著名的諧星,羅賓威廉斯曾經說過,變換口音是與生俱來的天賦,不管到哪個國家,他都希望能夠把當地的口音學起來,80年代的電影早安越南就嶄露頭角,之後主演的電影,他的口音更是變換多端,讓他的粉絲大呼過癮。

  電影早安越南,這可不是演習這可是搖滾,就是在這部電影早安越南,美國演員羅賓威廉斯,展現了他對口音的天分。認識他的人都知道,羅賓威廉斯總是在說話時,無意中就開始模仿某種腔調,不管是上節目跟接受訪談,在羅賓的口中,都有不一樣的生命。

  電影中窈窕奶爸中,他就是直接飾演一名對口音有天分的人,眼花撩亂的口音,讓人幾乎忘記他原本的聲音是如何,他曾經說過,自由變換口音,是他與生俱來的天賦,而且不管到哪個國家,他都希望能夠把當地的口音學起來,也為他輝煌的笑匠之路奠定基礎,成為傳奇的口音之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