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4 18:58

送愛到高雄!華視週四辦祈福晚會

台北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高雄氣爆事件發生後社會各界都發揮愛心作夥來賑災,包括華視在內的公共電視廣播集團這次與緯來電視還有紅十字會發起募款晚會活動。將會在8月7號晚上7點開始連續五小時募款。希望可以幫助高雄的災民也希望可以天佑台灣為高雄祈福,安慰高雄災民的傷痛。

   最愛的土地滿目瘡痍,最愛的人來不及說再見。那一夜港都高雄傷痕累累!災民無比的傷心、滿滿的心痛,卻也讓人看見台灣人的愛心!還記得嗎?日本311地震那時候台灣人站出來透過募款,給了日本重建的力量。現在也必須募集台灣人的善心,幫高雄康復加油打氣!

 

  「全民祈福天佑台灣高雄再起募款晚會」,由公廣集團緯來電視以及紅十字會合作舉辦。將在8月7號星期四晚間七點開始進行5小時募款活動!主持人,將由張菲打頭陣,胡瓜、曾國城攜手合作,還有多位天王級藝人歌手一起登台。透過演出、親自接電話替高雄盡一份心力!愛心不落人後,邀請您在這一天加入我們,為高雄祈福天佑我們的家鄉台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