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食大麻 胡瓜.丁柔安今勒戒

  藝人胡瓜及丁柔安,因為吸食大麻,傍晚已經到土城看守所,接受至少四十天的觀察勒戒,而巧的是,藝人庹宗康,勒戒期滿五十天,也在今天步出了看守所,一進一出,都是因為大麻!

  下午將近三點,胡瓜穿著輕便的運動服,在經紀人陪同下到達台北地檢署,從頭到尾一直說謝謝的胡瓜,由律師代辦報到手續就快閃上樓。而隨後到的女友丁柔安,剪了一頭短髮,臉上化了淡粧,還穿著跟胡瓜同款式的運動外套,看起來心情也很平和。

  在等候囚車的時間,胡瓜向記者透露,心情很平靜,總是要面對勒戒這件事,而隨身帶了追風箏的孩子,還死了七次的男人幾本書,胡瓜也開玩笑說,這本書就是指他現在的處境。

  胡瓜丁柔安是坐傍晚五點的囚車,一起前往土城看守所,進去後就得分開勒戒,至少四十天,而在放風的時候,丁柔安可能還會碰到剛進去勒戒的藝人蕭淑慎,而在同一天,心情大不同的,就是藝人庹宗康了,因為吸食大麻接受勒戒,已經期滿五十天,庹宗康整個人瘦了一圈,步出看守所。

  因評估後沒有繼續施用毒品的疑慮,庹宗康被釋放出來,而胡瓜丁柔安才要在看守所渡過第一個夜晚,或許暫時脫離光鮮亮麗的演藝圈,才真正有時間反省自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