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0 18:58

終於見到爸媽! 柯震東淚如雨下

綜合報導

  柯震東被關六天,在今天下午終於見到爸媽,根據了解,柯震東當下激動落淚,柯爸爸柯媽媽也相當不捨的流下眼淚,兩老停留短短40分鐘就離開,雖然對兒子吸毒感到焦急,但總算見到人已經比較安心,至於房祖名,因為持有毒品屬於刑事案件,在公安偵訊期間,除了律師外誰都不能見。

  黑色的凱迪拉克從北京東城拘留所開出,柯震東的爸媽,終於在兒子被關第六天見到兒子,還記得前一天,爸爸的焦急等待。根據了解,柯震東一見到爸媽立刻激動落淚,比起央視曝光的影片,哭的還要慘,柯爸柯媽也是不捨的哭成一團。因為家境優渥的柯震東沒吃過苦,現在被迫穿上拘留衣也不見得能洗澡,至於房祖名因為持有大麻,屬於刑事案件,偵訊期間除了律師誰都不能見。

  根據了解房祖名在足療店被抓後,被帶回家中搜查,當時媽媽林鳳嬌也在場,嚇壞了立刻打電話,要人在海外的成龍,赴京救兒子。因為對林鳳嬌來說,當年跟成龍秘婚在美國生下房祖名,這個唯一的兒子已經成了林鳳嬌的重心,反觀成龍跟兒子感情卻相當疏離,曾經兩年沒連絡,對房祖名相當嚴格的成龍,即使曾說過兒子犯罪會大義滅親,報警,但怕老婆林鳳嬌崩潰,成龍積極找律師四處張羅,先確保兒子在拘留所能過的好,也努力想辦法要讓「龍子」能夠脫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