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0 12:00

上億代言沒了! 毒毀柯震東"錢"途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柯震東吸毒風波延燒,立刻影響到演藝事業,目前他手上一共有10個廣告,總代言費破億,廠商除了撤掉廣告之外,不排除要向柯震東求償;另外,包括小時代4、打噴嚏等等,一共有三部電影,上映時間恐怕會受影響,原本年收入上億的當紅炸子雞,因為碰毒,斷了自己的「錢」途。

  小時代系列電影,在大陸橫掃62億元台幣票房,柯震東演的顧源,深情形象擄獲少女的心,沒想到第三集片尾預告,柯震東被警察抓走,似乎成了寓言。吸毒被拘留,衝擊形象,小時代四預計搶明年春節檔期,碰上染毒風波,連同劇的演員錦榮都不免擔心;除了小時代四,還有成本兩億台幣的打噴嚏,以及年底的3D大片捉妖記,上映勢必受到影響。

  另外,柯震東的代言,包括妮維雅、肯德基、ADIDAS運動鞋,手上代言至少有10個,總代言費破億,廠商除了撤掉廣告,不排除還要向柯震東求償,就連房祖名,擔任配角的電影「道士下山」都有意將他的畫面刪除。

  柯震東短短三年,從素人變成一年收入上億的廣告金童,恐變成螢光幕毒藥,但對照他曾說的「我不可能真的關在家,憋出病來去殺人」,拘留結束之後,習慣大舞台的柯震東,下一步該怎麼走,才是最大考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