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2 18:58

"藝"起做公益! 小S.四爺"淋落去"

呂佩芬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冰桶挑戰在全世界發燒,演藝圈更是掀起一波點名風潮,為了做愛心,幫助漸凍人,更因為他們的行動讓更多人關注漸凍人的相關議題,從原本被忽視到現在有更多人知道什麼是漸凍人,藝人小S不只完成挑戰,還要另外捐ㄧ百萬給漸凍人協會,還有演員吳奇隆到好萊塢知名影星,也全都加入行動,讓愛繼續傳下去。

  小S被張菲和好姊妹「阿雅」點名,要完成冰桶挑戰,挑戰的過程中,還有點小凸槌,因為水桶太重,得靠女兒合力幫忙,才順利完成挑戰,吳奇隆也非常有誠意,自拍影片,冰水不斷得從頭淋下來,但依舊維持優雅帥氣,阿妹則是和合作團體,一起挑戰,不過好像也被小惡整,10桶冰水,讓她冷到直發抖,看見天后愛心不落人後。

  這股暖流,席捲全世界的名人圈,像是影后妮可基嫚,氣質女星安海瑟威,還有鋼鐵人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全世界掀起冰桶挑戰,現在卻傳出意外,美國有一群大學生,想把冰桶挑戰玩大一點,請來當地消防隊開雲梯車噴水,結果雲梯車接觸到電纜,觸電造成4名消防隊員受傷,其中一人還重傷命危,原本有意義的活動,卻突然間變了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