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9 18:58

愛子房祖名染毒 成龍.林鳳嬌痛心

綜合報導

  房祖名涉毒被捕,最傷心的莫過於成龍和林鳳嬌,他們倆人身為巨星,所有的愛都給了獨子房祖名,尤其林鳳嬌向來自豪兒子待人和善、有禮貌,這對她來說是最大打擊。而成龍代言反毒,此生最痛恨吸毒,他曾說若孩子走歪路,絕對報警抓他坐牢,如今房祖名恐面臨重刑,成龍肯定又氣又痛心。

  房祖名涉毒被捕,最傷心的莫過於成龍和林鳳嬌,他倆身為巨星,所有的愛都給了獨子房祖名,尤其林鳳嬌向來自豪兒子待人和善有禮,現在卻爆出涉毒,對她來說是最大打擊,而成龍代言反毒,此生最痛恨吸毒,他曾說若孩子走歪路,絕對報警抓他坐牢,如今房祖名恐面臨重刑,成龍肯定又氣又痛心。

  從小站在巨人的肩膀,似乎比誰都晃,因為別人是望子成龍,房祖名是望父成龍,有個爸爸叫成龍有個媽媽叫林鳳嬌,被多少眼睛盯著有沒有龍生龍鳳生鳳,房祖名一出道從來沒有人敢問,你哪位哪位寶島雙雄,大家都知道他是誰因為他是誰的誰,能認葉蒨文當乾媽,能拜李宗盛叫師父,能請吳彥祖當保鑣,在外頭大家尊稱他龍太子,在家裡他不乖爸媽照樣請他吃棍子,成龍摔手機,林鳳嬌打他,一個黑臉,一個翻臉,對房祖名從小的要求只有一個有禮貌。

  當媽媽的嘴巴硬,但心裡軟,林鳳嬌打從退出演藝圈,抬出八人大轎都請不動,天底下只有一個男人讓林鳳嬌自告奮勇,我的媽媽聽我唱歌,謝謝大家支持房祖名,房祖名出專輯,當媽的站台比誰都著急,不只二話不說還一聲令下,要求從不幫忙兒子站台的成龍,你給我出去,成龍送上一把大麥,祝兒子電影大賣,房祖名立刻一個跪下,現在還給爸媽的卻是一個驚嚇,未能成龍先成毒蟲,成龍還在中國大陸代言反毒大使,現在一巴掌打在臉上是自己的兒子,棒下有沒有出孝子如今先出亂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