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9 18:58

央視播吸毒自白 柯震東涕淚認錯

王皓 編譯

  藝人柯震東和房祖名,在北京吸毒被抓,央視播出了一段畫面,是柯震東被拘留後的自白,他在牢裡反省自己,對支持他喜歡他的人感到非常抱歉,最後甚至不斷落淚,痛哭認錯。

  事情發生以後到現在,其實就是非常後悔,我也非常抱歉,對所有支持我,或是喜歡我,甚至是認識我的人,跟他們說我真的很抱歉,我做了最壞的示範,最壞的影響,犯了很大的錯誤,還有我的家人朋友,因為他們一直是最支持我的人,跟最愛我的人,在這件事情上,我很難過,拼命道歉的柯震東,提到愛他的家人和朋友,終於連聲音都顫抖了起來。

  我做錯事我也擔心很多事情,但是我相信我的家人還有朋友,一定比我還要擔心,我真的心很痛,我想對他們說抱歉,我讓他們失望了,我對他們有不好的影響,我對社會上的年輕人,造成認知上的錯誤,希望真的可以跟他們說,這是錯誤的行為,我非常難過,面對不斷落淚的柯震東,負責審訊的員警,表情也顯得沈痛,彷彿在惋惜一個有著美好前程的年輕人,怎麼就這樣犯下大錯。

  我會從這個教訓後的每一天,會試圖讓自己變成一個更好的人,然後再去面對大家,張開我的手去面對大家,我希望所有的家人朋友,甚至是喜歡我的人,同樣可以張開他們的手,給我一點擁抱,希望家人朋友和喜歡自己的人能夠原諒,希望柯震東是真的知道錯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