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1 18:58

盧貝松讚台灣和善 不滿香港狗仔

邱薇而 宋良義 報導  / 台北市

  大導演盧貝松(Luc Besson)來台拍片,首度正式與台灣媒體見面,大方聊到這次大家最關心的,就是被「狗仔」打擾的問題,他還是很禮貌的表示,台灣媒體是和善的,真正打擾他的其實是香港「狗仔」。

  盧貝松跟製片、同時也是她太太維吉妮(Virginie Silla),一起出席記者會,兩人都穿的全身黑,不過女主角史家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沒出現,原來是因為趕著拍片,已經先行離台,但不忘台灣的熱情,特別傳了一段語音簡訊給台灣粉絲,看來女主角在台灣很開心;不過盧貝松在台拍片,卻是受到「狗仔」打擾,延誤進度。盧貝松表示,台灣媒體其實是有禮貌的。

  至於台灣媒體報導盧貝松因為被打擾,想提前離台,他也在記者會中提到,劇組安排進度,不可能隨便改變,不會沒拍完就開,破除謠言;另外媒體報導《露西》(Lucy, 2014)的劇情內容,是有關運毒逃亡,盧貝松也澄清,是有關應用智慧的故事。大導演暢所欲言、有問必答,也讓台灣媒體看到盧貝松的風範跟沉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