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7 18:58

色市長騷擾女記者 當眾撫摸大腿

許哲瑜 編譯

  玻利維亞有位高齡75歲的市長,被美女記者控告性騷擾,他在記者會上直接摸記者的大腿,被拍得一清二楚。事實上,這位市長是出了名的鹹豬手,先前多次被媒體拍到,不是手不安份公然撫摸市議會議長的臀部,就是強吻女下屬,行徑十分大膽。

  這位市長,一把抱住旁邊的女下屬,直接強吻接近三秒鐘,把她嚇得花容失色,仔細看市長緊抓女下屬的臉龐狂親,一旁的男同事還笑的合不攏嘴,市長得手後還舔舔嘴唇,一副得意的樣子,繼續有說有笑十分誇張,不僅如此記者會上女記者,禮貌性的獻吻,才剛坐下市長的手就開始不安份了,他大喇喇的將手放在記者大腿上,女記者用了點力,好不容易才扳開鹹豬手,大庭廣眾被吃豆腐,女記者當下只能笑笑裝做沒事,但事後馬上控告市長性騷擾。

  記者的丈夫痛批市長的惡行,逼的他出面緩頰說他不是有意的,不過這樣的說法沒人相信,因為高齡75歲的市長,早就是出了名的鹹豬手,像是先前議會上女議長正要發言,市長卻趁機撫摸她的臀部和大腿,這個舉動所有人都看在眼裡,女議長被摸得不舒服,將手放在後面阻擋,沒想到市長卻變本加厲,牽起手來還偷親了一下,緊緊抓著拇指不斷搓揉,幾秒後又再偷摸一下,種種惡劣行徑,都被拍得一清二楚,讓大家痛批市長真是老不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