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30 18:57

陪柯道歉壓力大 柴智屏講到哽咽

朱培滋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而記者會上陪同柯震東出席記者會的經紀人柴智屏,承受外界壓力,在今天忍不住哽咽,不斷澄清柯震東在大陸沒有特權。不過外界好奇的賠償問題,柴智屏說不會因為個人行為影響電影上映,但是柯震東不一定能夠出席宣傳,而其他合作廠商雖然有部分終止合作,但目前還沒有人要求償。

  講到一半就哽咽,柯震東的經紀人柴智屏,臉委屈承認壓力很大,更難以招架的是媒體提問柯震東一出獄,怎麼立刻就接受北京的電視台專訪,柴智屏推說不知情,和柯震東你看我我看你,真的不知情嗎,但柯震東在大陸沒有特權,倒是回答得很肯定,沒有特權,連續好幾次澄清,而外界同樣關心,柯震東的廣告合作和電影,有的終止有的幫忙打氣加油沒有說要求償,柯震東的個人行為不會影響電影上映,柴智屏說,柯震東很有可能先當兵或完成學業,曾經一手捧紅的新一代偶像,未來演藝路可有得煩惱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