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1 06:00

情定五金千金 陶喆婚禮"星"光閃

宋燕旻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45歲的金曲歌王陶喆、周日晚間舉辦婚禮,迎娶才28歲的五金千金江姵蓉,在文華東方酒店席開60桌。演藝圈老中青三代,包括張小燕、周杰倫等大牌藝人都來參加,陶喆也親自上台獻唱情歌給老婆,自豪婚宴就像是演唱會規格,一樣豪華、充滿新意。

  深情對著老婆唱情歌,金曲歌王陶喆,把婚宴當成演唱會在唱,不只自己秀、還把伴郎伴娘叫上台,連老婆、都開了金口。45歲的陶喆情定28歲的江姵蓉,終於願意放棄黃金單身漢的身分,也開始趕進度、希望可以快點當爸。為了給老婆完美的婚禮,光是迎娶的車輛,林寶基尼、勞斯萊斯八輛一共要價2億,讓老婆相當的風光,婚宴在文華東方席開60桌、,演藝圈老中青三代大咖藝人、都來獻上祝福。

  婚宴賓客的卡司比起三金頒獎還要精采,就連一手捧紅的歌手關詩敏,也上台獻唱,砸重金發揮創意,肯定讓老婆留下最深刻最美的回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