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3 12:00

伊能靜遭爆 拚試管兒虛弱癱軟

宋燕旻 吳權原 報導  / 台北市

  45歲的藝人伊能靜,跟小十歲的大陸演員秦昊交往一年多,已經有結婚共識,似乎還想要拚個孩子。伊能靜被直擊,他虛弱坐在自家樓梯間,手上還有紗布,還被爆料到醫院做試管嬰兒諮詢。伊能靜承認有諮詢生孩子的事,但會以自然受孕為主,婚事就等對方父母來台提親。

  一臉疲累癱軟在地上,伊能靜被直擊身體虛弱,還需要人家攙扶,左手手上還貼著打完點滴的膠帶,還被爆才剛去醫院做完試管嬰兒的諮詢,急著想幫男友生個孩子。

  45歲的伊能靜,跟大陸演員秦昊這段相當十歲的姊弟戀談了一年多,越來越穩定,還被拍到兩人帶著伊能靜的兒子哈利,一起出國玩。雖然哈利對這位準新爸爸始終臭臉,但也改變不了伊能靜想二婚的念頭。

  把愛情、看得比事業重,伊能靜表示,跟男友有結婚共識,就等對方爸媽來台提親。也解釋,暈倒是因為太累,但坦承確實有去醫院諮詢生孩子的事,目前打算採自然受孕法。

  雖然醫生表示,女生超過40歲,因為卵巢老化,因為一次只能取兩到三顆卵,試管的成功機率,只剩兩成,但伊能靜想生寶寶,還是得先把婚事搞定,畢竟在台灣,不是合法夫妻,也沒有醫生願意幫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