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3 18:58

伊能靜遇怪盜 只偷筆電不偷錢

巫嘉芬 蕭鈺燁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歌手伊能靜家中筆記型電腦遭竊,小偷動機不單純!四年前曾唱過的一首歌「怪盜亞森羅蘋」,歌詞中怪盜偷走少女的心,現實生活中,真的有怪盜闖進她家中,偷走裝有筆記型電腦的名牌包包,怪的是,家中珠寶首飾不偷,只偷筆電,懷疑這名怪盜想偷的,不是錢,可能是針對筆電裡面的相片或生活紀錄而來。

  伊能靜唱出偷心的怪盜,但在現實生活中,卻被怪盜闖進家門,偷走這台筆記型電腦和名牌包包,回到伊能靜位在忠孝東路四段的被竊的住家,發現奇怪的是,這名怪盜既不偷錢也不偷珠寶首飾,就偷一個裝有筆記型電腦的名牌包包,小偷的動機到底是什麼,這幾張照片,伊能靜都大方的秀出和筆電的合照,筆記型電腦出現的頻率很高,讓這台筆電一夕之間爆紅,警方認為如果是為了偷筆電去變賣,可能性不高不如乾脆偷首飾,第二個懷疑,由於先前伊能靜曾多次與助理發生糾紛,警方也不排除可能是親近他的工作人員,偷筆電報復,當我們打電話給工作人員求證,卻沒有回應。另一種被偷的原因,警方不排除有可能是,有狗仔想要挖出筆電裡面,可能有的伊能靜隱私八卦,鄰居,筆電被偷,伊能靜在部落格上,寫下,人可以被偷很多東西,也許是物質也許是感情,字字句句都寫出最怕裡面東西外流的無奈,在筆電找回來之前,相信伊能靜的心理一定備受煎熬,記者巫嘉芬蕭鈺燁台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