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8 18:58

單身警消情人節 男帥女美少個伴

張瑋玲 宋佾璋 張春峰 報導  / 新北市

  下禮拜二就是情人節,但是您知道嗎?北中南有很多警察或是消防人員,就算男的帥、女的美,還是一樣得值班過節。華視新聞找到了這些單身的帥警察,還有漂亮的女消防人員,有的歌喉好,有的身手好,他們沒有男女朋友,情人節都打算奉獻,保護你我的安全。

  一有勤務馬上衝出門,5秒鐘之內著裝完成,他是板橋消防分隊長郭毓倫,仔細看看他,一雙濃眉眼睛炯炯有神,是不是跟藝人陳曉東相似度高達90%,連歌聲都有得拼,大家都想知道,在情人節當天,他究竟對誰情有獨鍾,結果是要值班保護板橋市民生命安全。

  單身沒女朋友這樣的黃金單身漢,消防隊有警隊也有,一出手迅速壓制對手,他是後埔派出所員警安裕祥,不但身手矯健,人又長的帥,就跟電影明星吳彥祖非常神似,女性朋友都很關心,這位帥哥情人節計畫怎麼過,一樣沒女朋友要工作。

  警消人員中寂寞芳心,不只俊男還有美女,綁著馬尾、大大的眼睛黑白分明,她是台中消防美女張雅筑,才剛畢業3個月,青春又美麗。男生一定想知道,她有沒有男朋友,這個情人節,不論帥的漂亮的,全都留下來上班。但其實,他們也希望下個情人節,有人陪在身邊甜蜜度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