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1 12:00

超級星期天砸重金 每集燒250萬!

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十五年前的超級星期天,每集製作費超過250萬,連環泡演個短劇,動員超過20、30人,佈景更是一個換一個,精緻原創,開創過綜藝節目奇景,還吸引大陸來取經。星期天晚上,每個人手拿遙控器,就是在等這個節目,15年前由張小燕主持,當年佈景大到不說,請來鐘漢良和陳曉東,香港大咖新秀在超級星期天,可以同台。

  但最花錢的是這個單元:卜學亮的超級任務,為了幫姜育恆找到夢中情人,特地飛到韓國,待上兩、三個星期,走遍巷弄為了短短半小時的單元。出國撒錢沒在怕,當時一集超級星期天,製作費超過250萬元。25年經典節目:連環泡,除了撒錢更會撒心思,光是一個中國電視史的小單元,為了呈現歌唱節目,就換了兩個景,只要完美呈現。

  綜藝一百,特地打造了星際新聞,讓張小燕坐在太空艙,因應主題這背景一換再換,每集製作費超過百萬,還讓大陸節目來台取經。但就像張小燕唱的再見歌,台灣為了省錢卻和這樣用心原創的節目,說再見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