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3 18:58

話題加上演技! 偶像劇起用港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現在的偶像劇,競爭很激烈,為了更有看頭,劇組還會跨海到香港去找演員,在偶像劇「呼叫大明星」裡面,就找來了香港偶像阿SA演女主角,還有最新的偶像劇「拜金女王」,更是找來偶像陳曉東來演大富豪。

  梳上油頭,還穿上一身西裝,這樣的陳曉東你肯定沒見過,不再像以前是純情小生,新戲拜金女王,為了要找到一個人,可以完美詮釋年輕又帥氣的地產大亨,跨海到了香港,找到陳曉東,突破以往形象的演出,讓拜金女王再加分。

  其實像這樣到香港來找演員,跨海交流的偶像劇,還真不少,蔡卓妍-阿SA,第一次演出台灣的偶像劇,就是挑戰當計程車司機,在呼叫大明星裡,整部戲都是用原音,一口香港國語來演出,影迷都大喊好可愛。

  其實不只偶像,台灣向香港借將,還借了資深的硬底子演員,要找出一個人,可以演出既威嚴,卻又慈祥,這樣反差的三聯會會長,痞子英雄找上了秦沛,精湛的演技,讓人看了直呼過癮。台灣,香港演員交流,最開心的,大概就是電視機前的戲劇迷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