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5 12:00

李濤志工發起「起立敬禮謝謝老師」晚會 蕭敬騰深受感動痛哭20分鐘點頭答應無償演出

李濤志工發起「起立敬禮謝謝老師」晚會  蕭敬騰深受感動痛哭20分鐘點頭答應無償演出 | 華視新聞

華視提供  / 台北市

華視與TVBS關懷基金會昨(23)日舉辦「起立敬禮謝謝老師」晚會,向現場近千位一起參與的老師表達深深的感謝,發起人李濤表示對於敬師這個想法已構思了一年多,更花了半年的時間籌備這個晚會,李濤直說:「我真的很少去求人的!」而蕭敬騰聽完我敬師想法後,因深受感動,不禁哭了近20分鐘,李濤欣慰的表示,所幸身旁的好友們對於敬師想法,皆二話不說點頭答應「無償」演出,晚會氣氛相當感人。

「起立敬禮謝謝老師」晚會,演藝界好友皆出席力挺,被譽為歌壇「東方不敗」的張清芳、金曲歌王蕭敬騰敬師獻唱《阿飛的小蝴蝶》、《只能想念你》,黃子佼、超萌童星「左左右右」同台唱跳《謝謝老師》,這首歌更是搭配MV首度曝光,而浩角翔起則帶動唱發發發炒熱現場氣氛,而志工發起者李濤、公益平台董事長嚴長壽、世界麵包大賽冠軍吳寶春、張清芳、蕭敬騰更分享老師影響自己一生的感人故事。

老師辛苦了!老師委屈了!這是李濤勤訪偏鄉老師學生,這一年來刻骨銘心的感受。李濤江浙深刻的感受分享給好友時,蕭敬騰聽完深受感動,而忍不住哭了近20分鐘,直說:「這兩年來,我公益真的做得太少了,很想多做一點。」因此便一口答應,前來敬師晚會獻唱,並分享老師對自己的啟發。而張清芳聽完此敬師想法後,也一口答應,更在晚會當日特地從香港搭機返台,此為了共同響應敬師晚會。圈內好友張小燕、陳美鳳、藍心湄、黃子佼更自發性地參與敬師全民串連臉書大頭貼謝師活動,在自己臉書專頁分享「好老師記一輩子」,發揮公眾人物的自身影響力,感染更多人一起表達對老師的感謝。

民間志工團體發起讓『今年教師節不一樣』熱情參與。而台灣大車隊樂活社的駕駛朋友,透過串聯與公司支持,短短一天就號召了六十輛車,主動奉獻車體貼上大幅「謝謝老師」字句的貼紙,在街頭散播對老師的敬意。在台灣南北大都會,擁有精華鬧區電子看板的聯誠發科技公司,聽到向老師致敬的提案,發心提供五個鬧區的LED大看板,播放志工團體製作的「老師辛苦了!」致敬短片。台北、新北、台中、台南、嘉義、苗栗等地方政府及系統業者也將公益播出謝謝老師短片,讓老師在台灣各地,都能感受來自民間的感激與支持。

「起立敬禮謝謝老師」晚會,首播將於9月28日的上午9點至10點半,而完整版將於10月5日下午17點至19點播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