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4 18:57

一半在台灣取景! "露西"大受歡迎

宋燕旻 于家豪 報導  / 台北市

  周末帶你輕鬆看電影,盧貝松新片「露西」找來性感女星史嘉蕾喬韓森主演,全有一半都在台灣取景,口碑票房獲得一致好評;另外,韓國影星宋承憲轉型之作「人間中毒」,描寫1969年,動盪年代激發出的不倫之戀,宋承憲演技尺度都有很大的突破。

  熟悉的街景,盧貝松新片露西,選在台北拍攝,史嘉蕾喬韓森飾演的露西,被販毒份子植入實驗藥物,強化腦部擁有了超人的感知力,拍出台北的摩登迷幻魅力,加上驚心動魄的視覺特效,盧貝松用驚險故事場景,包裝了哲學思維。

  電影在北美、台灣,都拿下當周票房冠軍,成功行銷台北,也被稱為是盧貝松近年最佳代表作。韓國影星宋承憲轉型作人間中毒,描寫1969年動盪年代的軍人上校,活在光鮮亮麗的生活之下,卻得面對夫妻感情的枯燥,產生的不倫戀。

  宋承憲壓抑的情感,碰上了部下的妻子,激發出新的吸引力,難得挑戰情慾片,也大大顛覆宋承憲的斯文形象。朱延平新片「大宅們」,找來老蕭「蕭敬騰」挑大樑,電影以宅男對愛情的幻想當作主題,宅男跟女人,展開愛情攻防戰。宅男終於有機會,吐露心聲,維持一貫朱延平的搞笑風格,將時下年輕人的壓力,自我解嘲,幽默當中卻看見你我的日常生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