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5 11:49

江南大叔PSY領軍 韓流襲台!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南韓「YG娛樂」,旗下歌手今晚將在桃園、熱力開唱,包括BIGBANG、2NE1、江南大叔PSY,今天PSY剛剛抵台,有不少民眾、熱情接機,還有人拍到,前一晚、BIGBANG到港式餐廳用餐,補充體力為今晚的表演做準備。

  YG家族成員浩浩蕩蕩來到桃園機場,走在最前頭帶著墨鏡的,就是女子團體2NE1成員,緊接著後頭,是三位BIGBANG團員,GD帶著淑女帽現身,讓粉絲陷入瘋狂,不過其中團員勝利,因為上月12日車禍受傷,確定無法參加演出,另一位大家期待的卻沒有出現,別擔心今天他就會抵台。

  這一場YG家族大會師,不管是天團還是新人WINNER,晚間將來到桃園體育場熱力開唱,門票早在一個月前,就已經搶的差不多了,目前表演場地也已經準備好,藝人也已經要開始彩排,而前一天晚間,也有粉絲拍到BIGBANG團員,來到港式餐廳用餐,吃飽喝足養足體力,準備在今晚火力全開,HIGH翻體育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