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6 11:56

天才衝衝衝 城城.乃哥敲金鐘

何宛庭 宋良義 報導  / 台北市

  第49屆金鐘獎結果出爐。華視入圍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天才衝衝衝」和最佳動畫節目「100個種子的秘密」,都成功抱走金鐘。接下今年金鐘主持棒的曾國城,和好搭檔徐乃麟合作主持天才衝衝衝九年,對於拿獎可以說是勝券在握,但徐乃麟卻沒出席領獎,讓他覺得有點遺憾;華視另一部得獎作品100個種子的秘密,是花兩年才完成的3D動畫。童趣劇情結合科學知識,寓教於樂在入圍名單中脫穎而出。

  這一刻,等了九年,驚喜到不能再驚喜,曾國城單膝跪下,從方芳芳手中,接下熱騰騰獎座,不失綜藝本色,沒忘幽自己一默,但老搭檔徐乃麟沒同台領獎,曾國城還是覺得,有點遺憾,可惜。

  9年前兩人以「小氣大財神」,拿下第41屆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睽違八年,聯手主持「天才衝衝衝」,又再度入圍,抱回金鐘,9年節目9年的默契,曾國城雖然想嘗試不同節目類型,好不容易創下的江山,還是會好好經營。

  同樣入圍金鐘的,華視動畫節目「100個種子的秘密」,溫馨、童趣劇情,結合科學知識寓教於樂,加上細膩3D動畫,也成功脫穎而出。舉杯開心慶功,華視兩項節目入圍,通通獲得金鐘獎的肯定,不管再累再辛苦,獎座拿在手裡,一切都值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