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4 12:00

曾國城、徐乃麟聽聞歡歡死訊皆深表遺憾 曾國城則無奈說:「她是一個很不好的示範,自殺不可取!」

曾國城、徐乃麟聽聞歡歡死訊皆深表遺憾      曾國城則無奈說:「她是一個很不好的示範,自殺不可取!」 | 華視新聞

華視提供  / 台北市

華視「天才衝衝衝」昨日錄影,主持人徐乃麟、曾國城聽聞藝人歡歡燒炭自殺身亡的消息皆深表遺憾,而曾與歡歡合作過的曾國城則無奈地說:「她是一個很不好的示範,自殺不可取!」更向大家呼籲:「珍惜生命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為歡歡感到惋惜,語畢後,曾國城、徐乃麟收起哀傷心情,依舊為新推出的單元「EAR傳耳ABC」賣力主持,邊笑邊動腦學英文,台式英文逗得眾人捧腹大笑。

城哥聽聞歡歡燒炭自殺,他直說:「她是一個很不好的示範,自殺不可取,你又燒炭這種方式!」,並感嘆地說,歡歡算是衣食無缺正輕鬆的時候,家裡又不需她負擔家計,孩子也都大了,若說是窮苦人家走投無路還能理解,就因感情走不出來,便選擇這種方式結束自己的生命,曾國城更激動地問:「你為什麼要這樣,你幹嘛要結束生命,你真的這麼放心就走了!」還為歡歡的孩子感到心疼,惋惜地道,你這麼年輕的辣媽,你留給孩子多大的衝擊,你真的這麼沒有牽掛嗎?自殺的解讀是「活著沒意思」,你怎麼會這麼灑脫,你有那麼痛苦嗎?

談及和歡歡的交情,曾國城坦言:「絕對是認識啊,怎麼可能不認識,雖然她出道比我早以前也一起演過短劇,之前她也有帶女兒、兒子來上過我節目,都有聊過這些親子問題,怎麼會覺得她該走了,這麼年輕!」更大聲呼籲:「人是群居性的動物,請主動對你身邊的朋友提出關心,你不知道你隨時一句話就救了誰,珍惜生命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新單元「EAR傳耳ABC」,用英文說出題目的提示,但不能講出題目的字,徐乃麟明知張文綺英文很破,故意鬧她,讓原本英文就不好的張文綺一緊張便脫口而出,摻夾了一句台語:「Two ward in your body,阿系呀!」使得後方組員小鐘聽成「Two ward in your body, AsiaAsian.」成功的誤導城城隊,而失了這一分,讓張文綺哭笑不得狂搥乃哥的背,無奈地說:「都是乃哥害的啦!」兩人自然的互動,讓眾人直說:「太幽默!」想看更多「天才衝衝衝」精彩內容,「天才驚曲獎」、「聯想Tempo」、「EAR傳耳ABC」請準時鎖定每週六晚上十點,華視播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