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2 18:42

蕭小M唱"小雞嗶嗶" 網路暴紅

劉奕君 吳權原 報導  / 台北市

  「小雞嗶嗶」這首網路爆紅的歌曲,其實這首歌是改編義大利的歌曲,網路紅人蕭小M,用獨特的方式邊唱邊加上可愛動作,讓網友直說被女神的歌聲洗腦彷彿戀愛了,網友口中的女神蕭小M,實際上是個才剛畢業的社會新鮮人,靠著電腦視訊設備,在一坪不到的空間,創造了自己的夢想結合工作,華視新聞就帶您獨家來看蕭小M的真實可愛模樣。

  哈囉大家好我是蕭小M,蕭小M她是誰,這一個綁著馬尾,外型俏麗的年輕小女生,你認的出來嗎,有一點眼熟,但還差一點點,沒關係接下來讓你聽一聽,現場唱小雞嗶嗶,想到了嗎,她就是網路上,翻唱洗腦神曲,「小雞嗶嗶」的網路紅人蕭小M。

  一開始就是唱好玩,沒想到就紅了,一首翻唱的曲子,配上可愛的動作,讓她成了網路紅人,才畢業就已經找到工作,而且還是興趣和夢想的結合,覺得做自己覺得對的事情,興趣夢想的發源地,就是小M的房間,她也首度公開拍攝影片的好夥伴,房間介紹,不到一坪的空間,靠著獨特的表演方式,藉著網路平台,製作出的不單單只是影片,還有讓大家看見,年輕人的無限可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