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8 18:58

被餿油害到...義大利拒買MIT產品?

朱培滋 黃瑞麟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台灣食安風暴持續延燒,還波及其他產業,去年我國銷往義大利的化妝品金額約台幣3000萬,但現在卻傳出義大利不再進口台灣知名面膜公司TT面膜生產的產品,損失慘重。TT面膜公司的總經理在臉書上PO文,說被餿水油拖累,而貿易局表示,這很可能是單一個案,義大利目前沒有這樣的規定,目前還在查證。

  精密技術製造,一盒盒標榜MIT的TT面膜,在歐洲很受歡迎,現在卻爆出,義大利決定不再進口,由台灣知名美妝公司波特嫚生產,總經理拿出義大利合作廠,拒絕讓台灣產品上架的信件,說因為油的關係,努力很久,語氣很無奈,總經理敷上自家面膜,證明絕對沒問題,但到底是不是因為餿水油害到自家品牌,貿易局回應,目前還在調查,可能是單一個案當地沒有這樣的法律規定,其實不只波特嫚,還有其他本土美妝業者也說,有遭到海外代理商關切,餿水油事件,傷害台灣人的健康,更重創國際間MIT的品牌形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