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6 06:00

潘瑋柏摔傷 藝人表演藏危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歌手潘瑋柏演唱會舉辦之前的彩排發生意外,摔受傷送醫。其實類似的意外在演藝界也常常發生,很多人都說,難道藝人一定要用高難度的動作來表演才會好看嗎?其實很多藝人為了要表演這些危險的動作,在台上也面臨很大的風險,萬一若是出事情,就會造成身體很大的傷害。

  站上夢想的小巨蛋舞台前這一晚。潘瑋柏重重這一摔,一切努力排練,付諸流水。計畫只能暫時喊卡。17公分頭皮撕裂傷併發腦震盪,受2次縫合手術,還得觀察五到七天。嚇壞父母工作人員。更讓粉絲心疼。但獅子座的他,為求完美演出。不是頭一遭在舞台上掛彩。「死要死在舞台上」,就算腳傷了,還是要堅持把剩下的兩首歌唱完。這是每個歌手,都有的堅持。演出掛彩風險越來越高。只因為演唱會求炫目求精進。從原本的載歌載舞到現在的特效盡出,歌手要有好歌喉,更得要有超人般的意志力和體力。

  儘管再多的防護,再多演練,稍不留神,意外仍舊難防。但這些意外場面。恐怕不是喜歡這些歌手們的粉絲歌迷樂於見到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