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6 19:28

義美大方徵才! 廚師起薪4萬5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在最近食安風暴中,被網友封為良心企業的「義美食品」,又再次征服許多民眾的心,因為在臉書上刊登了徵才廣告,起薪相當吸引人,夜間清潔員有三萬七千五,廚師起薪四萬五起跳,比一般廚師起薪多了起碼一萬塊,而讓員工感到幸福的還有台中龍井一家電機工廠老闆,騰出了350坪的空間讓員工休息,最讓人羨慕的是每個人都有一張床,好好休息。

  「客人,不好意思,今天的菜可能有點鹹,因為我滴下了鹹鹹的眼淚」,因為它,廣告,義美打出這一張徵才廣告,瞪大一看,廚師起薪四萬五,最高衝到八萬,小陳一邊炒菜他的心比他的手還要酸,小陳炒菜炒到變老陳恐怕都不可能。

  義美這樣找人讓其他老闆還真難作人,技術員起薪4萬2,夜間清潔員3萬7,許多人看了不得了,義美不只是好食品的供應者應該是好老闆的供應者吧,且慢有位老闆不服氣囉,來來來,來幫我拼命,我讓你好命,每個員工工作累趴了不用在辦公桌趴到印堂發紅,人人都有一張自己的床午休盡量睡好好睡,台中龍井這家電機工廠成了員工天堂,老闆讓出350坪的位子讓大家當當皇太子。

  好幸福,老闆別光叫我們別走,真的,我們要的不一定是很高薪是有沒有很高興,看老闆有沒有將心比心,那公司不必叫義美也是非常完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