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4 12:00

高圓圓月底披婚紗 新郎不是趙又廷?

高圓圓月底披婚紗 新郎不是趙又廷?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華視《咱們結婚吧》月底上檔,雖然趙又廷、高圓圓高調談愛,但台灣民眾卻對於高圓圓不甚熟悉,談到高圓圓在台灣首部電視劇,是台灣觀眾所熟悉的華視《倚天屠龍記》,由蘇有朋、賈靜雯、高圓圓主演,更可以堪稱是眾多武俠劇中的經典,而三人在劇中飾演的張無忌、趙敏和周芷若也成為眾多劇迷們心目中的經典。

舊照中蘇有朋與高圓圓披婚紗,兩人稚嫩臉龐外加古裝造型,高圓圓仙氣不凡、清新脫俗,相較於時裝劇《咱們結婚吧》,高圓圓氣質依舊,無歲月痕跡,反倒多了份女人味,03年至14年是隔11年,從當初新人到現在大螢幕,日復一日奠定高圓圓在影壇中的位置。去年,蘇有朋、賈靜雯和高圓圓再度聚首,而身為台灣人的蘇有朋和賈靜雯當初得知高圓圓與趙又廷的戀情後,也不免連聲催促高圓圓:「趕快嫁過來當台灣媳婦。」如今,高圓圓真的成為台灣媳婦。

高圓圓為劇中角色抱不平 直呼:「不是每個人都非得要一個高富帥」《咱們結婚吧》高圓圓飾演精明幹練的飯店經理楊桃,曾訴說:「我演《咱們結婚吧》的時候,特別為楊桃(劇中角色)抱不平,就因為沒結婚,就得受那麼多氣嗎?」。因高圓圓在劇中一角堪稱「敗犬」,條件好年紀過三十,很多觀眾都認為楊桃是「下嫁」,為了結婚而找了一個各方面都不如自己的「果然」(黃海波飾演)。

但是高圓圓持不同的意見,楊桃並不是為了結婚而結婚的,她與果然的相愛非常合情合理。楊桃沒有向任何人妥協,就是想找一個自己喜歡的人。高圓圓坦承「果然」身上有的東西就是她想要的,不是每個人都非得要「高富帥」。更說道:「我有個同年紀的女性好友,沒有男朋友。當時我演完楊桃就對她說,你真的要換一個想法,去看你身邊的人。不要想著去要這個那個,然後心裡限定理想型。如果你想好好過日子,就要想明白能跟你好好過日子的人,真正需要具備的是什麼樣的品質。想不清楚這一點,就永遠找不到靠譜的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