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6 12:49

週末看電影 喜劇.冒險隨你選

宋燕旻 蔡長剛 報導  / 台北市

  布萊德彼特新片「怒火特攻隊」強勢登場,小布飾演的特攻隊長,將帶領坦克戰隊深入敵營,相當驚險刺激;另外,等待20年的阿呆與阿瓜,終於推出續集,喜劇天王金凱瑞搞笑指數百分百,帶你一起來看。布萊德彼特搖身一變,成了帥氣的特攻隊長,將帶領坦克部隊,深入敵軍的心臟要區,只是火力戰力都比不上對方,也讓這場任務成了不可能的戰爭。

  電影怒火特攻隊,由布萊德彼特擔任監製,片中還出現全世界僅剩的一台存虎式坦克,男主角西亞李畢福還自願從軍一個半月,替影片增加了真實感。阿呆與阿瓜又回來了,金凱瑞和傑夫丹尼爾斯,連手出擊,要讓你開懷大笑。20年前,阿呆與阿瓜都還是年輕人,要幫夢中情人瑪莉送贖金卻捲入災難,但20年後兩個人都變成中年人,這次卻是為了換腎要去找素未謀面的女兒。當年以這部片,金凱瑞穩坐喜劇天王寶座,但現在金凱瑞搞笑功力更勝以往,阿呆與阿瓜2會再給觀眾什麼驚奇令人期待。原本順遂美滿的家庭,突然碰上了衰神纏身,該怎麼辦?亞歷山大衰到家,帶你看人生勝利組突然慘事纏身,該如何面對,倒楣指數百分百,讓你不笑都不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