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6 12:56

好萊塢電影獎 "控制"最佳影片

綜合報導

  第18屆好萊塢電影獎揭曉了,最佳影片大獎由班艾佛列克主演的「控制」奪下;以「福爾摩斯」形象聞名的班奈狄克及茱莉安摩爾分別獲得最佳男女主角;不過頒獎典禮上最搶鏡的是「強尼戴普」,他喝的醉醺醺上台演講,糗態百出。被視為是奧斯卡風向球之一的,好萊塢電影獎,在美西時間14號晚間登場,演出英國影集「福爾摩斯」走紅的「班奈狄克」,憑著電影「模仿遊戲」攻上影帝寶座,而最佳女主角則是「茱莉安摩爾」,她在新片中扮演一位罹患阿茲海默症患者,演技觸動人心。

  最佳影片大獎是由班艾佛列克主演,台灣也正在上映的「控制」奪下。頒獎典禮眾星雲集,小勞勃道尼將最佳男配角獎,頒給在電影「大法官」中,飾演父親的「勞勃杜瓦」,安潔莉娜裘莉頒發新人獎,珍妮佛羅培茲盛裝出席,綺拉奈特莉的雪白禮服優雅出眾,女明星爭奇鬥艷,風頭卻全被強尼戴普搶走,好萊塢演員強尼戴普,這是我看過最詭異的麥克風,搖搖晃晃,對著麥克風胡言亂語,連站都站不穩,演講內容還一度被消音,強尼戴普是真的喝醉上台,或只是一個表演橋段,也引起影迷好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