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8 11:42

金馬週六頒獎 KANO演員獻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第51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在本周六登場,表演也相當精彩,入圍原創歌曲的KANO,將由演員曹佑寧等人登台獻唱「小鳥先生」,香港歌手黃耀明以及林志炫,也受邀演唱;另外,好萊塢演員莉莉柯林斯,將跟大仁哥陳柏霖搭檔頒獎。

  台北電影節頒獎典禮,KANO劇組登台演唱小鳥先生,充滿活力的演出,也將登上金馬獎舞台,由入圍新演員的曹佑寧帶領之下,帶領片中的棒球小將一起演出。今年電影原創歌曲競爭激烈,除了KANO班底,歌手黃耀明也將替電影香港仔演唱入圍歌曲「目的地」;電影「後會無期」的歌曲「平凡之路」,以及「掃毒的心照一生」,也是表演的一環。另外,歌手林志炫,將演唱「流金歲月」,向已逝的電影人致敬。特別的是今年頒獎嘉賓,還有好萊塢演員莉莉柯林斯,將會跟陳柏霖搭擋,擔任頒獎人。加上外傳金馬影帝阮經天,有機會加入表演,卡司堅強,也讓人期待金馬51。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