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1 19:00

51屆金馬獎 22日國父紀念館登場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第51屆金馬獎,22號就要在國父紀念館舉行,金馬導演李行、朱延平,還有柯俊雄、楊貴媚等影帝、影后,特別南下,到台中國家歌劇院參觀,因為獨特的曲牆工法,號稱當今世上,最難蓋的建築,落成後將成為台中新地標,也順道為曾任新聞局長的老朋友胡志強,加油打氣。

  胡市長親自當響導,來賓當然夠大咖,金馬導演,李行、朱延平,金馬影帝、影后,楊貴媚、柯俊雄,一行八個人,在即將完工的,台中國家歌劇院大廳,繞了一圈,讚嘆連連。

  胡志強,原本極立爭取,51屆金馬獎典禮,到這舉辦,但歌劇院得等到11/23,才落成啟用,金馬執委會,擔心工程無法完工,最後還是決定,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李行導演很喜歡這裡,他說要在歌劇院,導一部舞台劇,對於電影人的誠意,胡志強心情特別好,原本還要趕攤,硬是多留了20分鐘,也讓還沒正式啟用的歌劇院,提前星光閃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