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0 16:00

鄉民老公怒甩 楊伊湄夜跑哭哭

鄉民老公怒甩 楊伊湄夜跑哭哭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因為戀情曝光,被鄉民老公們痛罵的「鄉民女神」楊伊湄,承受不了被鄉民譏笑”心機肥婆”等批評聲浪,讓她忍不住在深夜慢跑時痛哭!

「也許我這一杆,又沒辦法進球,就像我的生活,一直在出差錯」,五月天的這一首歌【九號球】逼哭了最近很脆弱的楊伊湄,凌晨楊伊湄在臉書po微露乳溝,被雨淋濕的照片說:「剛剛在微微細雨中怒跑10公里,從內湖一路跑到南港和汐止的邊界,尤其在音樂播到《九號球》這首歌時,更是忍不住以3分半速度狂奔,邊唱邊哭了出來,重複聽了5次有吧。雖然落淚,但這種複雜心情還是比較偏向愉快的。」

有朋友勸她最近PTT別上了,臉書別看了,讓心情平靜一點,也別再留下任何話柄,不過她說「但我選擇在虛心檢討沉澱之後,依然跑在自己的道路上……只是之後我會更謹慎成熟,不讓傷害纏身。謝謝這裡的每一個妳和你,這3年來,我知道自己很實在」

儘管面臨低潮,還是有力挺到底的粉絲鼓勵她「讓人批評是正妹的本錢~我相信這裡有很多支持妳的人」,還安慰她「鄉民失去老婆,一小群人由愛生恨而已,根本不用在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