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1 12:00

無聊才殺人?! 美3少年槍殺澳籍男

綜合報導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發生一起隨機兇殺案,被害者是22歲,來自澳洲的大學生「連恩」。他在住家附近慢跑的時候,遭到三名兇嫌從背後開槍身亡。三名兇嫌都不滿18歲,而且他們被逮捕後,說他們的行凶動機居然只是為了好玩。

  受害者連恩的家人,抱在一起痛哭失聲,因為他們無法想像,才22歲的生命,竟然就此消失,連恩的父親,這件事對任何人都不是好事,這個惡行是如此的冷血,來自澳洲的連恩,從小熱愛棒球,申請到了大學獎學金到,美國奧克拉荷馬州讀大學,還加入了棒球隊,沒想到在一個平靜的傍晚,他出門慢跑,居然就被三名年輕人隨機挑中,成了槍下亡魂。

  這三名冷血的兇嫌,分別才15、16、17歲,只是為了無聊一時好玩,鎖定慢跑的連恩,從背後開了槍就駕車逃逸,原本犯案後還想再殺人,所幸被警方逮住,才沒有更多受害者,犯下震驚美澳兩國的重罪,這三人據說被逮捕時,甚至還嘻嘻笑笑,完全不了解事態嚴重,三人將會被以一級謀殺重罪起訴,還給死者和家屬,一個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