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7 06:56

中華9:0完封日 21U世棒賽奪冠

中華9:0完封日 21U世棒賽奪冠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令人振奮的消息,第一屆21U世界盃棒球錦標賽,中華隊抗日勇奪金牌。這些年輕球員的打擊防守表現,可圈可點,全場擊出12支安打,加上先發投手郭俊麟,投7局送出6次三振,無失分,最後以9比0打爆日本隊,一舉封王。

  曹佑寧擊出右邊方向安打,中華隊攻佔滿壘,靠著日本投給李宗賢的保送,第一分輕鬆入袋。日本投手換將,但楊岱均擊出投手前滾地球,沒想到投手把球傳向本壘時,發生暴傳,台灣隊再得1分。前2局台灣隊就以3:0領先,雙方攻防再到第七局,蘇智傑在滿壘時,敲出2壘安打,中華隊追加2分,取得7比0領先。眼見冠軍在前中華隊士氣高漲,來到第八局,王柏融敲出高飛犧牲打,整場比賽以9比0獲勝。

  年輕球員的打擊防守,可圈可點,全場擊出12支安打,加上先發投手郭俊麟,投7局送出6次三振,無失分,最後以9比0打爆日本隊。這些年輕小將,實現諾言,把冠軍留在台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