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9 16:55

21U世棒賽24人名單 郭俊麟曹佑寧入選

21U世棒賽24人名單 郭俊麟曹佑寧入選 | 華視新聞

羅旺哲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年11月7日將在台中舉行的「21U世界盃」棒球賽,中華隊今日公佈24人名單,最受注目的包含亞運「抗韓英雄」郭俊麟、KANO男主角曹佑寧等人。而總教練郭李建夫表示,希望能夠把冠軍留在台灣。

  今日下午公布中華隊24人名單,其中不少為參加過仁川亞運的好手,包含郭俊麟、陳品捷、胡智為、張進德、王柏融等等。其中擔任電影KANO男主角的曹佑寧也以外野手入選名單,屆時不論是棒球迷、或是影迷,都可透過這次比賽為他及中華隊加油。

  今年21U世界盃棒球賽於11月7日將在台中舉行,分成A、B兩組,A組有中華、捷克、義大利、韓國、墨西哥、紐西蘭;B組則是由澳洲、日本、荷蘭、尼加拉瓜、委內瑞拉等國。由於本次是世界盃首屆,又在台灣主辦,全隊上下都很想把冠軍留在台灣。

中華隊21U世界盃名單如下:

投手:郭俊麟、胡智為、宋家豪、黃子鵬、彭識穎、楊志龍、張凱倫、林子崴、林羿豪。

捕手:張進德、張閔勛、林志賢。

內野手:楊岱均、蘇智傑、李宗賢、蔡奕玄、楊家維、張皓緯、陳毅宏。

外野手:陳品捷、王柏融、曹佑寧、陳傑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