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9 12:56

周董江蘇跨年 1825萬創紀錄!

朱培滋 黃瑞麟 報導

年底將近,各跨年晚會都在搶人,小天王周杰倫現在傳出、大陸的江蘇衛視以365萬人民幣,相當於台幣1825萬,請周杰倫參加跨年晚會,這也刷新跨年晚會的最薪酬勞,不過其實兩年前周杰倫就曾受邀到江蘇衛視的跨年活動,當時價碼已經有一千五百萬,沒想到今年再度刷新紀錄。

周杰倫最近真是事業愛情兩得意,傳出是以365萬人民幣,折合台幣1825萬接下江蘇衛視跨年晚會演出,刷新跨年晚會酬勞紀錄,其實周董兩年前就現身江蘇衛視跨年,當時價碼1516萬元已經很高,沒想到今年又刷新紀錄。

愛情事業兩得意的周董,除了婚事讓人好奇,今年要在哪裡跨年呢,周董不陪未婚妻昆凌,傳出以365萬人民幣,折合台幣1825萬,接下江蘇衛視跨年晚會演出,其實兩年前,周董就曾站上江蘇衛視跨年晚會,當時就進帳1516萬元。

今年又搶在年底發片時,陪大陸粉絲跨年,1825萬刷新跨年晚會酬勞紀錄,杰威爾公司表示,周董會和江蘇衛視有很特別的合作,江蘇衛視已經蟬聯兩年收視冠軍,請天王天后跨年砸重金不手軟,今年避開跨年夜改成「新年演唱會」,元旦播出,也讓周董趁婚前大撈一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