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董訪偏鄉 學生難忘"畢業禮物"!

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周杰倫做公益,關懷偏鄉學生,特別到桃園跟新竹山區小學,探視他長期資助的小朋友,還陪小朋友一起唱歌、跳舞,打籃球。小朋友說,看到周杰倫,真是最棒的畢業禮物。

  關懷偏鄉學生,周杰倫身體力行,兩天之內,前進桃園跟新竹的山區小學,去探視資助的小學生,不只陪小學生一起唱歌跳舞,還舉辦了籃球賽,這四所學校都是第一次有藝人到訪,也讓他們覺得是畢業前很棒的禮物。

  小天王周杰倫來了,這天他的舞台,面對的不是觀眾歌迷,而是偏鄉的國小學生,要和他們一起同樂。小學生們穿起了原住民服裝,周杰倫也很親民的,跟著孩子們一起跳舞,雖然第一次跳,跳的不是很到位,但已經讓小朋友樂壞了。

  周杰倫為了實現今年三月對受助學生的承諾,連續兩天前往桃園、新竹一共四所偏鄉小學,跟學生們一起同歡。能和歌壇天王一起用原住民樂器合奏,肯定是很難忘的經驗,或是三對三鬥牛,跟小學生一起尬球,都是難得的經驗。

  這四所小學,第一次有明星造訪,周杰倫在畢業前夕,也鼓勵他們要用功念書,算是給了一份特別的畢業禮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