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1 14:00

黃曉明放閃:明年娶ANGELABABY

黃曉明放閃:明年娶ANGELABABY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現年37歲的大陸「第一小生」黃曉明,昨(11.30)在上海舉行粉絲答謝會,被追問和小12歲女友Angelababy的婚事時,大方回答將於明年完婚!

金雞影帝黃曉明和女星Angelababy戀情穩定,常常公開曬恩愛,婚期也很受關注。黃曉明昨天在粉絲見面會中,又被問到結婚話題,笑說;「(新片票房)過10億就結婚是開玩笑的,過不過我都會娶Baby的。我說過希望四十歲前結婚,那應該是明年。」黃曉明現在實歲37,此話算法應指虛歲。

所以,恭喜Baby啦!雖然日前在趙又廷、高圓圓婚禮上,沒搶到捧花,但如今有男友的承諾,才是最實在的。

不過向來工作是「拚命三郎」、「鐵人」的黃曉明,昨天(11/30)卻在粉絲見面會坦言不開心、很累:「說實話,要不是因為你們(粉絲),我早就放棄了,我真的好累。我剛剛來之前,我心情特別不好,不好的原因,是因為我發現,不管我怎麼努力,不管我有多努力去做好,不管我生活中,多麼願意去幫助別人,結果大家還是看不到你好的一片,都在挑你不好的一面,但是我知道,這是作為一個公眾人物必須承受的東 西。」話說完後,他聽到粉絲高喊「曉明哥我愛你」為他打氣,黃曉明止不住情緒,就在台上落淚了。(圖片翻攝自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