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8 19:21

高圓圓敢愛敢恨 4段情精彩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趙又廷和高圓圓婚禮甜蜜登場,不過看到過去的兩人的情史,女方比男方來的精彩,一向敢愛敢恨的高圓圓承認過四段戀情,第一任男友是知名音樂人張亞東,後來也曾跟演員于小偉交往,在2010年宣佈分手後2011年馬上和趙又廷相戀,趙又廷倒是只有一個緋聞女友張鈞甯,加上兩人相差五歲,因此一開始,外界不太看好,如今卻打破外界眼光,甜蜜完婚。

就是這樣的浪漫場景,造就了兩人未來的幸福契機,2011年,兩人合拍陳凱歌的電影搜索,就這麼演著演著,假戲真做,直到2012年趙又廷大方認愛,兩人戀情就此曝光,不兩人在一開始,並不那麼被看好,除了是姐弟戀,加上一向敢愛敢恨的高圓圓也承認過四段戀情,2000年到2006年間,她與音樂人張亞東愛的轟轟烈烈,原本論及婚嫁卻在對方出軌後分手,中間也有過兩段戀情,其間還曾當過第三者,繞了一圈,她決定和認識多年的演員于小偉交往,但隨著聚少離多,最後兩人在2010年宣布分手。

比起來,趙又廷倒是清純許多,出道多年,只和女星張鈞甯傳過一次緋聞,種種原因,讓爸爸趙樹海一開始似乎沒有那麼能夠接受高圓圓,不過隨著小倆口愛的甜蜜,如今也已經走上紅毯的那一端,除了家人,粉絲也都可以給予最大祝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