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2 21:40

劉伊心美腿黑青 網友:還以為遭虐

劉伊心美腿黑青 網友:還以為遭虐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選美藝人劉伊心,最近到瓜地馬拉做志工,為當地小朋友蓋新教室。11月24才開心地寫下:「U should be here. We r in Guatemala now!! 到瓜地馬拉啦!!!」接著是「製作水泥」的幹活行程,想不到第九天美腿變成家暴腿,讓網友戲稱:「太認真了,幹活的都沒你這麼髒」。

劉伊心今天(2日)在微博Po照,雙腳佈滿可怕的瘀青,她疑惑地說:「很想知道為什麼會變醬⋯?!」她自己猜疑,難道是腿長惹得禍?仔細算了一下還超過15個瘀青。不少網友瞧見她的美腿坑坑疤疤,紛紛留言說:「提水泥太認真了,難怪被撞的都是傷」、「還以為遭虐了」、「需要我幫你打113嗎?」、「快快擦藥快快好」。

雖然傷痕累累,但是這一趟也讓劉伊心成長許多,她開心地說:「這裡生活很簡單,休息時間就找草地席地而坐~小朋友們很興奮的跑來找我們~Ehear在這裡也很受歡迎~看著他們滿足開心的眼神~世界原來這麽單純美好~」,po文一出,讓粉絲大感揪心,劉伊心的蛻變。(照片翻自劉依心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