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0 13:50

好男人毀了?阿基師照常錄影 稱心情平靜

好男人毀了?阿基師照常錄影 稱心情平靜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以好男人形象著稱的阿基師這次真的跌破大家的眼鏡,竟然被拍到和熟女上摩鐵,《壹週刊》跟拍影片曝光,震驚各界,阿基師,你怎麼了?

阿基師一早沒有取消既定的錄影行程,照常到三立電視台錄影,華視記者獨家拍到阿基師雖然沒有因為桃色風暴影響工作,但是神情不時落寞出神,訪問了阿基師的經紀人小琳,她說阿基師今天(10日)錄影的時候,依然敬業完成,心情沒有受到影響,只是原定上午10點舉辦記者會,又改成下午三點阿基師親自對外說明。

從燙得兩手疤的小廚師苦練到今天家喻戶曉的阿基師,親切專業的教菜,成為婆媽們的活廚房聖經。一路走來,感性的他曾言,在人生低潮時期,最感謝妻子的不離不棄,一起與他撐過欠債、沒錢的苦日子,讓他感嘆,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來時,這隻「笨鳥」卻沒飛走,談及此,阿基師曾在錄影時忍不住感激落淚。

阿基師曾說,年輕時家裡欠一屁股債,妻子曾於半夜藉酒澆愁,讓他看了十分心疼,發誓一定要給妻子過好日子,當時他還對著媒體鏡頭許諾,跟妻子預約下輩子續緣夫妻情,也讓人感動他對妻子的珍惜,如今竟被媒體拍到與熟女上摩鐵,令人相當意外,難道阿基師承諾的一生一世,最後是一場玩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