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0 12:28

新歌點閱再封王 PSY稱霸韓流

宋燕旻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今年你最喜歡哪首「K POP MV」?第一名是韓國江南大叔PSY,以HANG OVER奪冠,連續三年稱霸全球韓流,點閱率是第二名「EXO-K」上癮的四倍之高。

找來嘻哈音樂人史奴比狗狗助陣,PSY「HANG OVER」果真有夠威風,以1億6千萬的點閱率榮登2014最多人觀看的「K POP MV」第一名。帶著批判性的歌詞,雖然在韓國評價兩極,但在全球熱夯,這也是PSY第三年稱霸全球韓流;而韓流MV第二名,則是EXO-K的「OVERDE」,雖然點閱率卻只有PSY「HANG OVER」的四分之一,但EXO-K還包辦第十名,是前十進榜最多的。居後的就屬少女時代的「MR.MR.」。接下來入榜的還有2NE1的「COME BACK HOME」,太陽的「眼、鼻、口」,泫雅的「紅翻天」等歌,但整體的點閱率加起來,還是比不上PSY三年前的「江南STYLE」,21億點閱率的紀錄,看來這些「K POP MV」,想要撼動江南大叔神話,恐怕還得再加把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