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2 19:00

從太空跳回地球 錄影實況首曝光

綜合報導

  這個人的創舉,也讓人要為他拍拍手,冒險家鮑姆加特納,一年多前,挑戰從太空跳回地球,寫下人類挑戰體能極限的新紀錄,當時他身上裝了好幾部攝影機,拍下全程實況,現在這些畫面曝光,原來他當時,他當時一度快速翻滾,差點昏倒沒命。

  15個月前冒險家鮑姆加特納從太空跳回地球寫下人類挑戰體能極限的新紀錄當時他身上裝了好幾部錄影機拍下了全程的實況直到這兩天才首度曝光大家才知道他當時一度快速翻滾差點就失去知覺。

  有時候你必須到很高的地方,才知道自己有多麼渺小,這是菲力克斯鮑姆加特納在臨空一跳之前發出的感言,我要回家了,從距離地表3萬9千公尺的高空往下跳才過了30秒自由落體的速度就已經突破音速一馬赫了,時速600英里(960公里),650英里(1040公里),700英里(1120公里),光靠地心引力就突破音速不料接下來就開始天旋地轉菲力克斯竟然開始語無倫次,菲力克斯你在呼叫我嗎,有人聽得懂他在說啥嗎,我快速翻轉很久了,感覺快昏過去了,地面控制中心的人大為緊張卻完全幫不上忙。

  幸好沒過多久菲力克斯總算穩定下來了,1分30秒穩如磐石,接下來的兩分半鐘菲力克斯飛得相當平穩,在離地2400公尺的時候,順利拉開了降落傘,終於如願創下紀錄,和全世界一起分享這驚險的挑戰過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