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1 06:56

資深藝人趙舜去世 享年58歲

蔡尚樺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58歲的資深演員趙舜,昨晚八點多過世,讓很多人感覺很不捨。其實這幾年來趙舜已經中風過三次,行動很不方便,不過他的人生態度總是很積極很樂觀,甚至還去菜市場賣涼麵,沒想到他到後來還是無法度度過難關,離開人生的舞台。

開心的笑著跟大家拜年,但是趙舜去等不到今年的農曆年,10號晚間8點多,因為多重器官衰竭,已經在醫院辭世,享年58歲,和他相交40年的好友王偉中,更和趙舜的家人一同在醫院,陪他走人生最後一程,讓我們回顧這位資深演藝前輩,大半輩子都帶給大家歡笑,但是晚景卻讓人不勝唏噓,都已經躺在病床上,趙舜還不忘幽默自己。三度中風的他,更欠下一大筆債,讓他只好放下藝人身分,拖著病體在菜市場賣涼麵,雖然日子過得辛苦,趙舜卻始終笑瞇瞇,去年更出書告訴大家,要讓生活過得像喜劇,但是這位喜劇前輩,卻還不不敵中風糖尿病心臟病的摧殘,在人生舞台謝幕,也讓大家只能在過去一幕幕經典的戲劇中,深深的懷念趙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