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1 06:56

阿基師親筆聲明:沒對不起妻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阿基師昨天的40分鐘記者會,還是讓外界感覺很懷疑,傍晚阿基師再度發出聲明表示,他沒對不起太太,已經把事實告訴大家,因為自己的心內很踏實,不過還是讓家裡的人受到傷害。阿基師進場,媒體大陣仗,阿基師沒有退縮,親上火線回應周刊爆料。前後40分鐘的記者會,有問必答,但質疑還是沒有弭平。

說不清楚的,乾脆寫信吧。阿基師親筆寫下這一封聲明。開頭就重申,絕對沒做對不起老婆的事,凡事都有報備;他一五一十告訴大家,就是秉持坦蕩的心情來面對大家。不過,阿基師也坦承,和粉絲陳小姐的互動確實有瑕疵,但他沒有起心動念,只不過新聞一出,還是傷害了家人,也讓粉絲們難過,造成社會觀感不佳,深感愧疚與抱歉。最後,阿基師說出心聲,說自己這一次真的學到了教訓,未來他會更謹慎,避免引起誤會。

親筆信好幾次道歉,看得出阿基師積極挽回形象,不願被冠上花心這兩個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