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1 06:00

阿基師:僅嘴對嘴 "開悟"女粉絲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外界眼中很樸實、愛妻兒的總鋪阿基師,讓周刊拍到他兩次與女孩子去汽車旅館。阿基師昨天召開記者會表示,他是為了要替女fans開悟,見面過程中只有抱一下雨嘴對嘴親吻,沒喇舌,也沒進一步的互動,他說昨天開始不會擱再與這個女孩子往來。昨晚阿基師再度發出聲明表示,這件事情對社會造成不好的感覺,他感覺很失禮。律師認為,雖然無證據顯示他與對方有通姦,不過這種做法已經侵犯到另外一半的權益。

在二、三十台攝影機前,坦承和熟女上摩鐵,那位熟女究竟是誰?只是對粉絲服務到位,怎麼會服務到摩鐵裡,兩人在裡頭做了什麼?開玩笑39分鐘太短,想澄清自己只進了摩鐵大門,絕對沒進房門,還說陳小姐多次傳曖昧簡訊給他,通通都有向太座報告。再三強調老婆女兒都知情,無論如何力挺他到底,這樣荒唐的事情不會再發生,只是和粉絲擁抱、嘴對嘴,究竟算不算外遇,阿基師說是巧遇啦。恐怕未來除了教做菜,阿基師還要教教廣大男性朋友,去哪巧遇可以嘴對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